close

這是想了很久卻一直沒有下手的東西...

有一天我家大爺突然說就買吧!情人節禮物!然後就把它帶回家了~ XD

這個 ↓ Sound Thousand Sunny!!!!!

P1020154.jpg  

 

這很可愛哦~雖然也是要自己組,但其實只是很簡單的,只是拆成幾個大部分而已,一下就組好了。

P1020160.jpg  

 

組好後就長這樣 ↓ 很可愛吧~

P1020163.jpg  

 

色澤很不錯,很漂亮哦~

還有附小小公仔的位置可以自己換,不過就只有我擺的那幾個地方,有卡榫(?),可以把公仔逗上去。

 

P1020166.jpg  

 

公仔雖然很小,但是並沒有隨便亂做,色澤和表情等都很讚哦~ 

P1020167.jpg  

 

然後啊~連三艘小艇都附上了~小艇上也有卡榫,可以把公仔放上去哦~

P1020171.jpg  

 

千陽號左側的地方可以打開把小艇放進去(一次只能放一艘),然後壓另一側小艇會彈出來。 

P1020172.jpg  

 

像這樣 ↓ XD 粉有趣吧~ 

P1020173.jpg  

 

然後啊...它還可以發出聲音哦~所以才會叫"Sound" Thousand Sunny~

後面船艙那裡可以打開,放2個4號電池進去,船尾有個開關,打開就會發出他們要出航時的聲音對話。

然後啊~再搖晃船身,它還會繼續發出不同的對話哦~但是每個對話結束就要再搖船身,才會再發出另一段對話。盒子上是寫有60種不同對話,不過我沒真的全部聽過啦~^^

然後啊~就如盒子上寫的 -- 豪華声優陣! 真的是動畫的声優原音重現哦~

啊其實我有拍個影片,就...錄了幾個對話,但是啊......畫質不太好,運鏡也很糟,聲音又太小...檔案還頗大......(汗)

本來想說就不要放上來獻醜了,但經過幾番掙扎......就下面這個影片啦!XD

(千萬不要嫌棄它,我已經盡力了,加減看嘿~)(阿千居然說...覺得那是我發出的聲音= =)

    

 

對了!原本是想買"模型"的,就那種要自己一個個零件組起來的那種 → 千陽號組裝模型

可是後來發現這模型所附的人物都沒有顏色,要自行買顏料上色!囧囧囧

啊如果請店家幫忙組好並上色,要價6千多台幣(驚)......於是只好放棄了......

最後就決定買Sound Thousand Sunny了!

以上。

這看起來很像炫耀文吼?!(擺。明。就。是!)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naWonder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