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覺得我很無聊而且有強迫症 = =

可是當我看到有這五種顏色時又忍不住下order了......

誰來阻止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Android公仔軍團來了!!!!!!!!! 有五色剛好可以再組一團偽阿拉西~ XD

P1020178.jpg  

 

不過啊...老實說......看起來有點Star War的fu... XD

然後這個定番是一定要的!

左一右一出列合照!XD

P1020181.jpg  

 

以上。

我也不知道還會不會有下一團出現...所以請不要太期待。(根本沒人期待過好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naWonder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