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2011情人節禮物之二~ XD

其實是因為想去九族看One Piece,所以大爺就突然跟我說去訂個高鐵假期吧!

然後我就太過歡樂地訂下去了也沒看我選的那兩天剛好踫到中元節 = ="

雖然有點不安...但還是去玩了 XD 而且很開心哦~因為真的很難得,很難得大爺要帶我出去玩~ XD

在房間陽台就可以欣賞日月潭/水社碼頭的景色哦~(天色有點灰,很擔心會下雨...)  

 

先來個工商時間~^^

交通 & 住宿:雄獅高鐵假期 -- 高鐵來回車票 + 南投客運車票 + 大淶閣飯店湖景雙人房

因為大爺週六早上還要上課,所以我們只能下午去坐高鐵,所以高鐵假期其實還有一些是有包含日月潭船票或是九族門票之類的套裝行程但我們不能訂 TAT

因為那個還有安排其他行程,得坐週六早上的高鐵才行...所以我們等於只能訂購車票+住宿的那種,要坐船和去九族就得要自己另外買票了。

這是我們住的大淶閣飯店,就在日月潭水社碼頭邊,我們位於6樓的湖景套房視野很好喲~(上面那張就是在房間陽台拍的)

我們住的大淶閣飯店(在水社碼頭邊)  

 

其實週六這天天氣不是很好,陰陰的,很擔心會下雨,不過好在老天爺對我們很好,這兩天都沒下雨哦~^^

"安置"好後出來閒晃已是過4點半的事了,我們走了一趟涵碧步道,聽了水社碼頭上的現場演唱,還吃了好吃的義大利手作冰淇淋~

我們買了三球,綜合莓果、香草&芒果。  

 

晚餐本來想去吃原住民美食套餐,但後來大爺決定去吃另一家(網路上說很有名) -- 明湖餐廳,去吃日月潭名產"總統魚"和香菇。

總統魚原名叫曲腰魚,是日月潭特產,因為是先總統蔣公喜愛的美食之一,所以也叫總統魚。

老實說...邊吃心裡邊腹黑大爺...因為這家餐廳調味實在是太鹹了 囧

晚飯後在街上閒晃,夜遊碼頭,還喝了好喝的日月潭紅玉紅茶(台茶18號),說是阿薩姆紅茶改良的,比原本的阿薩姆香哦~喝起來也很順口,比較沒那麼澀,當下就買了兩包當伴手禮!XD

然後第一天就在星巴克日明潭門市(就在我們住的飯店隔壁)的Latte中劃下句點。

 

接下來是第二天的重頭戲 -- 九族文化村!

但在此之前,想先跟大家分享早晨的日月潭~調了鬧鐘,5點多就爬起來欣賞的日月潭~

可惜的是雲層太厚了,看不到日出。

雲層太厚了,看不到太陽...  

 

一直在陽台拍照兼不時發呆,待到了6點多,然後就回房去睡回籠覺了 XD

 

這裡有其他照片,包括早晨的日月潭N連拍~ XD → 日月潭風光

之後等著我的是可怕的纜車 >"<  啊!不對......是可愛的海賊們~ XD

請容我把可愛的海賊們放下一篇吧~(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naWonder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