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檢討一下...這裡好像已經雜草叢生了 XD (←還笑的出來!)

除草第一炮,想都沒想到會是這個而不是欠了很久的Okinawa......XD (還笑!)

まあ...沒人會介意啦~(噗)

回到主題,今天要來介紹我家玻璃櫃裡的新成員...之一... ^^

日本星巴克2011新年迷你馬克杯 (老實說...我也不知道這名字正不正確 XD)

2.JPG   

這是從拍賣網標來的,因為去年12月去東京時不知是賣光了還是我眼殘......沒看到啊~ 還是根本是正月才開始賣???

Anyway...現在還是買到了~^^

這是3oz的迷你馬克杯,兩個一組;有大的(8oz or 12oz???),也是一組的,但我覺得迷你的看起來比較.....有感覺~ 雖然我也說不清是啥感覺 (喂)

不覺得這樣才有"收藏品"的fu嗎?XDDD

 

很喜歡它的設計,黑紅配色加上金色圖騰(貌似日本傳統家族圓形圖騰?),黑色杯子內部是紅色的,紅杯內則是黑的,而且是感覺像是釉彩,整個超有質感。

3.JPG  

 

還有啊,那個JAPAN 2011的"0"是以咖啡豆圖案代替,好可愛啊~

外包裝雖然是紙盒,但卻有仿木紋,遠看真以為是木盒咧!XD

盒子上的"Mark"還有那種烙印在木頭上的感覺,仿的很有fu呢~

4.JPG  

5.JPG  

 

拍賣網上還有看到隨行杯,但fu實在差很多,雖然這組迷你杯實在也不怎麼實用(我又不喝espresso),但如做為放在玻璃櫃裡的收藏,這迷你杯組實在是太讚了!

總之,有買到這組杯子真的很令人開心呢~

然後我的馬克杯收集大業還是會繼續進行下去,雖然看起來都是Snoopy和Starbucks... 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naWonder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