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原諒我又放著lag很久的沖繩不寫,我是真的很想先跟大家分享這個快消失的彩繪天堂。

聽說今年六月這個眷村就要拆除了,雖然有聽說有行政院建議把它保留下來,但是還沒個結論,而且保留下來應該也有一堆後續要面臨的問題,所以有興趣的人還是快找時間去看看吧~ 

這大概是自助新村最有名的塗鴉?!必拍哦~    

那天雖然不是假日,但是自助新村的遊客依然很多,這實在讓我很納悶,人多是熱鬧,但是拍個照要排隊,不然就是常會拍到路人甲乙丙。

不過這其實也不會影響興緻,而且很難得的可以跟阿千一起去,所以玩的很開心,雖然臉和脖子又過敏了 XD

忘了是上網查什麼而看到一堆跟自助新村相關的blog,於是決定要去那裡看看。

尤其是SA配色的一對郵筒太可愛太吸引人了!這個大概是驅使我們前去的最大動力吧?! XD

這兩郵筒真的是促使我絕意要來自助新村的主因。  

自助新村的塗鴉起於兩位大學生得知眷村即將拆除,於是就在村中開始了塗鴉。

除了畫出對過去歷史的回憶,也有當地居民對眷村的不捨,就這樣把眷村文化與舊時代的軌跡用一幅幅有趣的圖呈現出來。

塗鴉不只有在牆上,走在這裡也別忘了低頭一下,地上也有很多創作,就連牆角也能有驚喜的發現哦~

連地方都有很多塗鴉哦~  

還有啊...只要拍照角度抓好,很多塗鴉都可以變成明信片,聽說坊間還真有販賣而且迴響很大呢~

乾脆我也把自己拍的拿去做成明信片好了 XD

可以拿來當明信片 XD  

相簿裡還有其他經典的塗鴉可以看哦~ [散步小札]左營 自助新村

 

趕快找個陽光燦爛的日子去自助新村走走吧!

別忘了帶上相機,把這些熱情的創作記錄下來。

 

ps.自助新村現在還是有人居住的,所以遊玩的同時別忘了應有的禮貌、尊重及公德心,放低音量,也別製造髒亂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naWonder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