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家大爺生日~~~~~(放炮)

想送一首歌給今天的大壽星Andy,很好聽的一首歌 -- Simple(by Mr.Children)

想當初阿千千推薦我這首歌時,那些歌詞讓我好感動好感動...

還嚷嚷著想把其中一句歌詞送給Andy......

10年先も...20年先も...君と生きれたらいいな

10年後也好...20年後也好....也能和你一起生活著就太好了

10年先も20年先もずっと傍に居て欲しいんだ

10年後也好...20年後也好...也想要一直待在妳的身邊

老公,生日快樂~ ^___^

Simple (by Mr. Children)

詞/曲 櫻井和壽

往壞的地方想讓人煩惱不已的結果
也曾有過就連對自己的生命都感到無意義的時候
「想得太多了啦」你笑著對我這樣說
讓我似乎瞬間回到了10幾歲少年時的天真無惑

要是10年後也好 20年後也好
也能和你一起生活著就太好了
雖然背負著悲傷走了這麼一大圈遠路
發現原來我所找尋的事物
就是這樣簡單的啊

和你吵架的時候雖然我也有不對的地方
那都是因為我太坦率而沒有考慮的太多啊
若有一天能將彼此擔負的傷痛
有點靦腆害羞地相互交換的話就好了

即使是寂寞的歌曲 或是悲哀的旋律
要是能和你一起唱和著就太好了啊
若無其事地一面放開失去所有的擔憂
一面對你慢慢吐露我心中的迷惑

雖然被簌蔌急落的雨水打淋著
仍想像那凜然茂盛的草木般地堅強挺立

不管是10年後也好 20年後也好
也想要一直待在你的身邊啊
雖然背負著悲傷走了這麼一大圈遠路
發現原來我所找尋的事物
就是這樣簡單的啊
和你一起時感覺到無論什麼我都能相信啊
原來我所尋找的事物 就是這麼地簡單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naWonder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