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怎麼都在寫吃的...哈...哈哈......哈哈............

近幾次去大湳都是繞遠路,先坐火車到桃園再轉公車,

雖然騎車或開車直奔很方便又快,但我最近喜歡上繞遠路的方式,尤其天氣好的時候。

其中一個原因是可以像這天一樣,發現一間不錯的店 ^^

I Know名片cover 

這是從大湳回到桃園看完醫生要去坐火車的路上看到的店(←我不知道這句話要怎麼加逗點= =)

因為快8點了,巴豆么...又是喜歡的義大利麵,於是決定放膽去試一試,

若是不好吃大不了以後不來了嘛~^^

 

這間店的廚房在前面,也就是說在騎樓上一看就是小小櫃台後緊跟著廚房(我沒拍照XD)

可以外帶,內用的話就先入座,桌上有menu,點餐後要自己走去最外頭的櫃台結帳哦~

還有一張也像menu的紙,上面有每種義大利麵照片(唯獨沒有我點的那個?!),還有註明裡頭的食材和醬汁種類。

嗯......我沒拍到那張紙 (毆),不過沒關係,有網站可以看 XD,一樣有註明食材哦~

I Know Pasta

挺喜歡蕃茄奶油醬汁的,所以點餐時有點掙扎。但是我很愛的燻鮭魚又很容易讓我失望,於是我選了辣味起司雞。

 

這是上面佈滿起司的辣味起司雞~

辣味起司雞麵(真的有好多起司,我好愛~) 

雞肉貌似燻雞肉,還有蕃茄塊,黑胡椒,當然少不了辣椒啦~

不過我有先跟老闆說過,請他不要做太辣,所以我還能接受,雖然吃完臉頰也紅了...囧

但是啊,起司融化後讓醬汁變的濃稠了些,裹在麵條上配上雞肉一起吃,

おいしい~~~

我想...愛吃起司的阿K一定愛!XD

 

我還另外單點了一杯熱伯爵紅茶,雖然是茶包,但是還不錯喝,而且挺大杯的~(噗!)

伯爵茶真的很好喝,在還沒愛上綠茶前我很喜歡伯爵茶的。

因為我個人覺得真的還不錯,所以有在認真考慮下次要去吃哪種 XD

也有考慮要不要就給它試一下燻鮭魚...我真的好久沒吃燻鮭魚了~

忘了相簿,雖然也沒啥照片 XD  → I Know Pasta

I Know Pasta 艾隆義大利麵

ADD: 桃園市中華路110號

TEL: (03)339-7087

TIME: 11:00~21:00

每週一公休

 

arrow
arrow

    KonaWonder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